400-156-0036 193233

  • 临湖而居显诗意 衡水湖景楼盘大搜罗

    古有“醉翁之意不在酒,在乎山水之间也”,而今,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下,人们渴望得到内心的释放,渴求寻找到心灵的净土。很多人向往纵情山水间的雅居生活,故而会选择择湖而居,如果一定要说湖中有什么,大概是一汪波澜不惊的绿水和一颗面对它时平静通透的心。那么,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衡水的那些湖景楼盘。 法式

    衡水楼市新鲜事 2019-05-31 14:47

  • 2019年衡水较具潜力的区域竟然在这里!

    河西区利好不断,名校、医疗、公园等配套设施不断完善,这进一步推动了该区南环的迅速发展,促动高质素人群的批量迁移;同时,这一南环也将成为衡水闻名的高端居住区,区域房价开始水涨船高,城市先进的商业配套将会在这里有新一轮出现。

   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9-04-02 11:32

  • 商圈+名校 2019年衡水这些楼盘“钱”途无量

    随着城市发展越来越快,楼盘兴起也越来越多,购房者对居住环境的品质要求,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而越来越高。现在人们买房,已不仅仅只关注住宅本身的朝向、质量等硬件设施,而是更多地将目光投向商业配套、周边环境、学校资源及交通位置等“软”环境。

   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9-03-26 10:59

  • 衡水楼市刮起“优惠风” 刚需购房者的选择不少

    时间已经进入到了2019年3月26日,由于目前房企竞争压力的无限增大,不少房企纷纷加入到打折促销的阵营,推出了各种给力的活动和优惠。房企们希望借此可以加大销售力度,同时也为购房者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。

   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9-03-26 10:15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